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狗兒...

話說今天是下著小雨的綿綿濕冷天氣
一大早就被我爸載去火車站去坐車補習
當我回來時接到同學的電話書要去唱歌
本來高信的想說唱個它啞
結果一回到家聽到我爸說家有野狗
必須抓出去....
我看到時,狗兒是鑽到洞裡取暖
我叫也叫不走,趕也趕不走
...最後只好用抓的抓出去...
我說
如果是我如此,我寧願死死算了
可是那些小狗大約只有4.5個月大
他們的誕生也不是個錯誤
要放走牠,怕她凍死餓死
安樂他,但牠是無辜的
...
心情真差!完全沒心情唱歌...
最終,只有把牠放遠一點的地方,等待有緣人相救
狗兒,很抱歉我無能
但我保證只要我日後有能力
我會保護你們...!

沒有留言: